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示爱MaggieQ赞其冷艳 曾涉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陈冠希(微博)与女星的绯闻似乎未有断过,最近更有愈演愈烈的势头。8月14日陈冠希在新浪微博中大方@绯闻女友MaggieQ赞其冷艳,并贴上四个示爱的表情。要知道MaggieQ也曾是“艳照门”疑似女主角之一。陈冠希不避前嫌微博上示爱,不仅如此新浪还发现陈冠希与MaggieQ的微博都只关注了四个人,而他们两人是互相关注对方。

陈冠希微博上贴出的MaggieQ照片陈冠希微博上贴出的MaggieQ照片
陈冠希微博上晒出的与MaggieQ合影陈冠希微博上晒出的与MaggieQ合影

  作为陈冠希绯闻女友们之一的MaggieQ,对待陈冠希向来坦诚大方。曾在2008年的“艳照门”之前陈冠希便与MaggieQ有过几次绯闻,传MaggieQ曾夜宿陈冠希豪宅。艳照门发生后,MaggieQ也成为了疑似女主角之一。当时与其他女星对艳照门事件避之唯恐不及的做法不同,MaggieQ毫不回避的坦然称:“撇开照片的事情不谈,陈冠希是个好艺人。”

  时过境迁,陈冠希昨天早晨7时45分突然在新浪微博公开@MaggieQ,贴出其照片并赞她“Chilling(冷艳)”文末还附上四个口吐爱心的表情示爱,可见心情激动。更值得注意的是陈冠希微博所关注的名单中有四人,其中有三人为娱乐圈艺人,除陈小春(微博)、应采儿(微博)夫妇外第三人便是MaggieQ。而恰巧MaggieQ也只关注了四人,有两人为艺人,除最近新开微博的艾薇儿外就是陈冠希了,两人互相关注毫不避忌旧闻是否爱火重燃呢?

  随后11时30分,陈冠希继续推波助澜晒出与MaggieQ的片场合影,两人头贴头,MaggieQ一只手还搭在陈冠希的肩膀上,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陈冠希微博中强调,从2000年认识MaggieQ至今12年里,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Besties)”。

  据悉,2000年陈冠希被曝因拍《特警新人类》和Maggie Q擦出火花,而被传介入吴彦祖(微博)及Maggie Q的恋情中,当时陈冠希更被说成是“夺嫂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