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好友曝姚晨十月办婚礼 曹郁求婚宣言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6日晚生日派对被男友曹郁温馨求婚的姚晨(微博),也在派对上开心地与一帮朋友疯玩了起来,其好友摄影师许闯(微博)“不幸”成为了姚晨的模特,被她亲自涂上了口红。随着求婚成功,两人的婚期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近日两人好友在微博互动中爆料,姚晨曹郁的婚礼初步定在十月举行。

曹郁和姚晨(资料图)曹郁和姚晨(资料图)
曹郁生日变口红趴,姚晨给好友涂口红曹郁生日变口红趴,姚晨给好友涂口红
好友微博曝光姚晨与男友疑似10月办婚礼好友微博曝光姚晨与男友疑似10月办婚礼

  8月15日21时51分,姚晨经纪人张蕾在微博中晒出生日派对的现场照片中,照片中摄影师许闯“不幸”被抹上了烈焰红唇,有点HOLD不住的张蕾直呼“玩儿疯了。”16日,姚晨也在评论中承认许闯这一烈焰红唇的造型正为她的杰作,“用得是咱家口红,颜色老正了。”

  姚晨晨16日中午写下了“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的话,默认将再婚。随后,好友评论称:“昨晚,土豆说,柯达关闭了,一个胶片时代结束了,过去的终要过去,幸福开始。”疑似曹郁部分求婚宣言曝光。

  两人的具体婚期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新焦点,两人好友王浩燃在微博评论中猜测道,”我以为下个月就婚了。”另一位好友孙凡则回应说,“没有,我九月二十号就回来了。”王浩燃随后回复道,“呀,十月份!你岂不是cold play?”这一互动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姚晨和曹郁的婚礼初步定在十月举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