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锦荣蹭女友香肩摸黑调情 蔡依林嘟嘴赏白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7: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蔡依林(微博)(Jolin)与锦荣(微博)(Vivian Dawson)的“VJ恋”历时2年光阴,约会招数不断推陈出新,从甜蜜吃火锅到夜市人生,近期又改成影城相依偎。2人前晚被直击现身某影城共赏歌舞片《摇滚时代》(Rock of Ages),蔡依林一改日前被拍到躺在锦荣胸膛吃爆米花的习惯,与爱郎几乎零互动,就算他趁机用下巴顶向她左肩撒娇,也遭她嘟嘴赏了一个大白眼。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蔡依林(左)陪锦荣在国宾微风影城看电影,她经常含情脉脉地看着男友。
锦荣(右)看电影时把下巴靠在蔡依林的肩上撒娇,她嘟嘴赏他白眼。锦荣(右)看电影时把下巴靠在蔡依林的肩上撒娇,她嘟嘴赏他白眼。
电影结束后,蔡依林撇下锦荣和蔡帮朋友先离开,避人耳目。电影结束后,蔡依林撇下锦荣和蔡帮朋友先离开,避人耳目。

  记者发现,电影放映前Jolin看到自己拍摄的广告笑得合不拢嘴,看到《贞子3D》预告片则吓到低头遮眼,待电影正式放映,该片用词直率露骨的美式互动显然相当对他们的味,只见2人不时开怀大笑,当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跟饰演记者的Malin Akerman大演火辣激情戏,2人则转为害羞窃笑。

  Jolin和锦荣在外互动总是“保护级”,最亲昵顶多摸摸脸,但2人昨晚似乎对银幕上的限制级演出显得兴致勃勃,看得聚精会神。电影结束后,他们照例上演“全员大逃走”分开落跑的标准动作,只见Jolin出声大喊:“等一下!”硬是拦截即将关上的电梯,跟同行的“电灯泡”蔡帮姊妹们狂奔入内,下楼后随即搭上出租车火速返家;锦荣则是进厕所后趁机溜入一旁安全梯消失无踪。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