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娱乐圈强势老婆:徐濠萦个性强 孙俪事业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09  今日早报

  导语:纵观娱乐圈,性格使然也罢,赚钱能力决定也好,“女强男弱”的搭档可不少,不妨八卦几个典型看看吧。

孙俪

  “是这个男人开口叫我不要做了,他又有能力养我,为什么不可以给家用我花?我觉得自己花得光明正大。”

  “我们搬出去住,过二人世界很正常,但(外界)又说我婆媳有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到现在都说老人家不喜欢我,我对老人家好不需要做给大家看,是不是挽着公公婆婆的手,走出来给人拍照才叫孝顺?”

  能说出这番“豪言壮语”的,除了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恐怕再无第二人了。

  爱花钱爱夜蒲(指泡吧)、婚前靠Eason(陈奕迅)养,婚后又与Eason交流少、婆媳关系还处不好……

  面对外界的各式传闻,日前,徐濠萦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不过,看这番回应,徐大小姐依旧“理直气壮”。

  A

  代表:徐濠萦陈奕迅

  表现:女方个性太强

  虽然早已不混娱乐圈,但外界对徐濠萦的关注并不比大牌明星少。在种种报道中,她俨然成了一个“败家精”、“恶媳妇”。

  公公的一句“阿徐,你花钱大手大脚,Eason赚钱不容易……”令徐濠萦差点气炸了肺,摔门而去回了娘家。

  事后,陈奕迅去接她,几次被她推了出去;七年之痒来了,徐濠萦觉得感情转淡没有安全感,便提出分房睡;脾气火爆的她在微博上发飙骂人,连累老公……

  不少歌迷跟网友“不见不散”一样,忍不住为偶像叫屈:“Eason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主儿?试问,除了Eason,谁还能用120%的包容度去容忍她?”

  但在当事人看来,这些都是荒谬的指责。

  “如果我这么败家,搞到Eason连爹哋的医药费都拿不出来,你说他还不休了我?”徐濠萦说。

  合并同类项:刘嘉玲梁朝伟

  尽管世纪婚礼后,刘嘉玲似乎低调多了。不过和伟仔的相处模式,依旧是典型的女强男弱。

  她的相处哲学,就是“给对方一定的空间尺度”。

  “我一直都清楚他是一个有分寸的男人,所以我从不会追踪他,或是怀疑什么,我不管他,给他自由,他才更害怕,会关心我的情绪。”她也大方去录丈夫前女友曾华倩的节目,理由是“对丈夫的前度要大度”。

  如此一来,生性温和的梁朝伟,对太太的各种“状况”也只能放任自由。

  B

  代表:杨幂刘恺威

  表现:女方事业运更佳

  女星攀高枝嫁豪门的很多,但“女强男弱”一样甜得腻死人的也不占少数。这种组合之下的男人们要么奋起直追,要么甘当默默奉献的小男人。

  拉人气“秀甜蜜”、一同拍戏鼎力“扶植”、当制作人默默“赞助”……刘恺威走到哪儿,都离不开杨幂。

  就像前日杨幂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且不论奖项是否实至名归,她拖着刘恺威走上红毯,气场高下立现。

  不过刘恺威并不介意女友比自己红,“如果一天到晚都要跟人比的话,那实在是太累了。”

  合并同类项:

  谢娜张杰、李小璐贾乃亮、邓超孙俪

  或许大家都发现,婚后的谢娜在主持《快乐大本营》时风格大变,不再大胆。

  张杰是传统型男人,事业更是不温不火,或许担心“综艺一姐”的锋芒盖过老公,而谢娜才变得如此蹑手蹑脚。

  还有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最近几部作品的口碑都还不错。而贾乃亮,除了李小璐的老公外,你还记得他演过什么吗?

  孙俪和邓超也一样。

  孙俪的气场很强劲,只要她不乐意谈,一句“请问跟电视剧相关的话题好吗”,简单又有分量,连八卦的娱记也被堵得哑口无言,不敢再冒泡。

  而邓超的作品数量远多于妻子,却没有一部是拔尖的代表作。就连夫妻俩的交集作品《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画壁》,人们印象更深的,还是孙俪。

  C

  代表:蔡少芬张晋

  表现:男方甘心“吃软饭”

  蔡少芬自2008年跟内地演员张晋结婚后,便开始刻意减产,“吸金力”远超老公的她,一直都借此淡化“女尊男卑”的情况。

  不过自从有了女儿张楚,为赚奶粉钱,蔡少芬不仅带孕拍《甄嬛转》,还重返娘家TVB接拍《金枝欲孽2》。

  可怜她每天连续工作18小时,张晋却在家中享清福,还时常投诉她不着家。

  可见,“每一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好女人”,但这话反过来,通常就是“每一位成功女人的背后,只有孤独的背影”。

  合并同类项:王菲李亚鹏

  当王菲宣布复出乐坛开巡回演唱会时,老公李亚鹏突然宣布息影。

  以后太太在幕前,他专心做幕后,名正言顺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不少网友取笑李亚鹏是公开表示想当“软饭王”,就连黄健翔都调侃:“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500万,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吗?反正我不会。”

  一时间,李亚鹏成了吃软饭的代表人物。

  D

  代表:李静黄小茂

  表现:女BOSS掌控财政大权

  多年前提到李静,很多人会说“黄小茂的女朋友”。那时黄小茂是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到了后来,黄小茂的头衔不知不觉变成了“李静的老公”。

  如今,身兼主持人、制片人、老板多重身份的李静,实现了主持人到CEO的完美转型,打造了“李静式”的商业版图。她还凭着《美丽俏佳人》一书,跨身到作家界。

  黄小茂也很享受有个强势得体的太太,索性安心隐于幕后专注创作。

  合并同类项:李湘王岳伦

  同样,在夫妻店里,李湘做制片人掌控财政大权,王岳伦拍摄新片还得管老婆要钱。

  大女人在外面呼风唤雨,小男人直夸“非常能干”,说她工作的时候雷厉风行、张弛(微博)有度,谈判能力、融资能力都非常强。 本报记者 徐洁 通讯员 俞艳芩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