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金铭将嫁电影宣传安玉刚 回应:感谢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9月2日晚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在新浪微博中爆料了一位童星的喜事。该童星便是曾出演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的“小婉君”金铭(微博),而与金铭传婚讯的是电影新贵安玉刚,安玉刚曾成功的推广了《失恋三十三天》、《将爱》、《饥饿游戏》等电影。金铭的发小同样曾为童星的魏楠(微博)则爆料称两人将于下周日办喜酒。为此新浪致电安玉刚,安玉刚短信回复称感谢祝福,但是目前不想过多回应此事。

金铭(资料图)金铭(资料图)
安玉刚(资料图)安玉刚(资料图)

  传金铭、安玉刚将婚

  著名童星金铭年仅8岁时便被琼瑶选中出演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而从那以后观众都喜欢叫她“小婉君”,随后金铭又接拍了琼瑶的一系列作品包括有《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金铭对待自己的感情一直都十分低调,关于其恋情的传闻鲜有传出。而昨晚(22时37分)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爆料了金铭的喜讯,原来金铭的恋人是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安玉刚。随后金铭的发小同样曾是童星的魏楠则透露二人将在下周日办喜宴,并承诺要为他们二人做开场视频。

  据了解安玉刚的公司曾将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成功推上三亿票房而被圈内所熟知,而后成功的推广了《将爱》、《饥饿游戏》,而最近好莱坞大片《蝙蝠侠前传三:黑暗骑士崛起》也是安玉刚负责推广宣传。此前姚晨(微博)在新浪微博点评《蝙蝠侠》、《蜘蛛侠》时@安玉刚,也因此遭构陷称是为《蝙蝠侠》做电影营销。

  二人微博露端倪:安玉刚多次携金铭看电影

  两人的恋情公布后新浪娱乐发现6月初金铭携其文学作品《童心》做客新浪微访谈时,安玉刚还在新浪微博中向金铭提问称自己是看金老师的戏长大的,请问金老师打算带我们回望一个怎样的80年代,在这么繁杂的社会里怎么保持童心?而金铭8月29日的新浪微博中也透露她与安玉刚一起看了《蜘蛛侠》。而安玉刚推广《饥饿游戏》时,也曾请金铭一起看这部电影。

  安玉刚和金铭的恋情公布之后得到圈内众多名人的祝福。伊能静(微博)得知消息@安玉刚,表示一定要邀请她喝喜酒。姚晨也发出了微博祝福安玉刚。而金铭的远房表哥宁财神(微博)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为此新浪致电了安玉刚,安玉刚以短信回应称感谢关注,但是现在不想过多的回应此事,谢谢大家的祝福。据安玉刚友人“冷小曦A”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与安玉刚的对话。对话中冷小曦A询问什么时候与金铭开始发展的。安玉刚则表示“不久其实”。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