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佟丽娅假唱微博致歉:紧张的腿都转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5:31  21CN

  导语:9日晚,佟丽娅(微博)、陈思成以情侣档合唱《遇见》,给金鹰节颁奖晚会带来浓浓的浪漫、甜蜜。不少网友在微博指出,佟丽娅假唱了,稍晚佟丽娅也在微博称:“紧张的腿都转筋啦,就原谅下吧,鞠躬了。”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太满意。粉丝们则安慰称:“丫丫,你应经很棒了,再接再厉。”

佟丽娅微博晒自拍照佟丽娅微博晒自拍照

  网友反复观看佟丽娅、陈思成的表演片段, 感叹:“原来佟丽娅和陈思成他俩来金鹰节就是来打酱油的。就唱了一首遇见。还让人发现是假唱。”佟丽娅有几次嘴型没对上,而歌声却完整无误,假唱无疑。

  对于佟丽娅遭遇网友的假唱指责,粉丝极力为偶像辩解,“依依梦雪琪”说:“丫丫就算是假唱又怎样。她又不是歌手。最起码那是丫自己录的音。而且很好听。觉得难听的都是没品味的。或者是习惯听原版的。那只能说你们接受不了新的东西佟丽娅 加油丫。我挺你!”

  佟丽娅的紧张,从表演尚未开始,其实已经有所表现,她的微博中不止一次留言“紧张死了”。看来佟丽娅在唱歌方面真的不太在行。有粉丝对佟丽娅没拿奖耿耿于怀,佟丽娅则很看开,表示:“谢谢给我投票,支持我的你们。再接再励!”

  网友“米小小多多”指出了假唱穿帮的三大诱因:1、要假唱也得把歌词背熟~对嘴是假唱最基本的~2、导播不专业~知道是假唱就少给大镜头~3、丫丫的衣服真是“肿”么了!

  对于佟丽娅粉丝指,当晚的歌声却是是佟丽娅所唱,只是提前录音的版本,也有网友表示怀疑。为了晚会的效果,假唱在国内的大型晚会中,早已成风,网友“囧囧有程D”更直言:“金鹰节佟丽娅疑似假唱?这有什么好疑似的,所有表演的人都是假唱啊!”火眼金睛的网友啊!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