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子佼向旧爱小S致歉:绝无劈腿只是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黄子佼(微博)谈及当年与小S(微博)恋情,他自曝曾因分手忧郁5年。他坦言,12年前,年少轻狂的我28岁,恋爱谈得高调,分手自然也受瞩目,与小S分手,外界责难不断,长达5年,我才懂“艺人形象比能力更重要”。

  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自白”:

  当年与小S分手,别人骂我、质疑我,说我劈腿、花心,我承认那时和别人搞暧昧,但绝无劈腿,分合细节不足为外人道,也没想消费谁,只是这段过程,是我深刻的低潮。 当时觉得年轻无所谓,总以为两人勇敢爱,就向外界晒恩爱,但我错了!分手后,这让我成众矢之的,成为社会话题。

  即使分手后几年,彼此各有新恋情,我仍背着“劈腿男”臭名,工作完就回家,不想交际、出门,怕别人投以异样眼光,让我很不自在,我紧闭在家,下午就关上窗帘,不敢面对外界,我才知道当时我得了忧郁症,忧郁到不自觉紧咬牙根,家里只有小狗陪我、我陪小狗,就这样过5年。

  朋友、老板、家人曾安慰我,但别人都帮不了,这需要“自疗”!自己想通好重要,后来我才懂“爱得高调不好”,因为艺人身分特殊,容易成为媒体焦点,一有错误就可能重伤形象,原来“艺人形象比能力重要”,能力能装备自己,让自己有料、走得远,但形象一失,需要好久才能慢慢拾回。

  演艺圈起伏未定,高潮来得快,度过低潮可能要很久。那次恋爱让我上了一课,现在的我没女朋友,也过了结婚的冲动,若有机会再谈恋爱,我想我会低调,不是怕被骂,是有些故事只有自己和另一半才懂。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