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50岁关之琳疑好事近 无名指戴钻戒疑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9:22  金羊网

  导语:向来有圈中富婆之称的关之琳,日前亲到北京出席活动时,大晒超过十卡的黄钻,因戒指是戴在无名指上,未知是否好事近?而同场的校长谭咏麟则歌兴大发,全晚握麦克风不放,把晚宴变为个唱。

关之琳和小S

  近年甚少出席公开活动的女星关之琳(之之),向来投资有道,手上有不少豪宅物业,而且更爱收藏价值连城的美钻。日前之之偕同谭咏麟、钟镇涛(阿B)及台湾女星徐熙娣(小S)、周渝民及内地影星胡军等,在北京出席眼镜品牌晚宴,可谓星光熠熠!略带倦容的之之,其右手无名指戴上了超过十卡的黄钻钻戒,甚为抢眼,即惹来结婚的疑云,难怪她成为全场焦点、闪光灯不绝。

  当晚现场嘉宾都玩得非常尽兴,当中谭校长更把晚宴当成是自己的个唱,其后他见到阿B献唱时更提着麦克风不放。而小S在谭校长献唱时,更与好姐妹阿雅提着沙锤热烈地在旁伴舞,阿B和毛宁见状也一起加入伴舞行列。之后,小S再见到之之时,更主动贴身聊不停,但又不期然流露搞笑本色,在之之面前大摆古怪表情。

  关之琳情史

  ●闪电婚姻1982年王国旌20岁的她嫁37岁的富商王国旌,不到一年便离婚。

  ●牵扯大亨

  1985年马清伟

  传她介入地产大亨马清伟和老婆陈美琪婚姻,导致2人离婚。

  ●勾缠富商

  1992年刘銮雄

  2人同游新加坡传出恋情,7年间数度分合。

  ●情定嫩男

  2001年黄家诺

  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拍拖,2004年分手,隔年传复合,但不了了之。

  ●舌吻来电2004年霍建华和小17岁的霍建华拍电影《做头》,传出2人舌吻定情。

  ●秘密注册

  2008年 陈泰铭

  2007年 12月,香港周刊以“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为题,指出这个“台湾佬”就是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而后又有报道称,关之琳和陈泰铭早在2008年已在国外注册结婚。

关之琳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