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央视主播杨柳娶第五任妻子 传赵子琪曾插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4: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央视的主持人似乎成为了娱乐八卦里的常客,撒贝宁与章子怡被曝出相恋,董卿被曝出与富商宓春雷即将完婚,周涛则被称与董卿抢央视一姐而撕破脸,现在轮到了央视的主持人杨柳。

杨柳

赵子琪

  近日,一知名博主在其博客中曝光央视主持人杨柳妻子的照片。据悉,杨柳与妻子哈辉是在一次节目录制中相识的,而后杨柳开始追求哈辉。今年2月初两人在哈辉的老家陕西汉中举办了婚礼。杨柳曾有过四段失败的婚姻,哈辉则是其第五任妻子。

  就此事,记者连线了哈辉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哈辉的助理继先生。对于哈辉与杨柳结婚的传闻,继先生表示:“这件事我们先不回应了。”

  央视《新闻联播》的原主持人杨柳,曾先后主持过《晚间新闻》、《世界报道》、《早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新闻节目,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现为《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

  杨柳的现任妻子哈辉出生于陕西,2000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国首位“国学形象大使”、“新雅乐”的创始人。

  杨柳和他的前四任妻子

  至于杨柳的第一任妻子,有消息称是杨柳的大学同学,但无从考证。因为目前关于她的消息鲜少有人知晓。

  杨柳的第二任妻子叫杨强,而给杨柳“说媒”的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微博),1999年杨柳与第二任妻子杨强离婚,两人无子。有传是因赵琳(赵子琪)小三上位而最终导致两人婚姻的破裂。

  赵琳后来改名为赵子琪。当时赵琳毕业后在央视二套主持《生活》栏目,非常努力,成绩突出,曾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后来杨柳赵琳感情破裂,赵琳出走央视,更名为赵子琪。两人无子。

  2002年杨柳和第四任妻子陈娜结婚,举办盛大的结婚典礼,婚礼现场的鲜花是由崇文门花店当天从昆明空运过来的,鲜花拱门、心形的鲜花舞台、花车、捧花都是工人连夜加班完成的。

  两人婚后育有一子,正当大家都以为杨柳幸福地享受自己的第四次婚姻生活时,网上却曝出了杨柳陈娜离婚的起诉状。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