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胸女主播卷入李宗瑞淫照 不堪压力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卷进李宗瑞淫照风波的中天主播杨偌梅,辩称在朋友婚礼上遇到李宗瑞,但事实上她是参加了李宗瑞的生日派对,两人也留下多张合照。此事爆发后,杨偌梅在主播台前消失了近一个月,电视台目前证实她已经辞职,同时她也表示将努力考取医师执照。

大胸女主播卷入李宗瑞淫照

  周刊日前挖出杨偌梅与李宗瑞的亲暱合照,第一时间杨偌梅表示,两人在友人的婚礼上碰到,但后来却被发现照片中的杨偌梅,手上戴着“JUSTIN'S Birthday”的手环,与一开始的说法不符,也让杨偌梅受到众多网友炮轰。杨偌梅在事件爆发后,消失在主播台前近一个月,20日证实杨偌梅已经辞去主播工作,她写下:“dear friends, 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此刻我决定暂别荧光幕,现在的心情是愉悦与期待的……好好念一直想念的传播研究所,好好把医师执照考取……而随着坏人绳之于法,风波落幕,大家应该关注如何保护与鼓励真正卷入不雅光盘而受害的女性朋友,因为他们的受害程度,远比我来的痛与深!”

  前中天”E奶”主播杨偌梅惊传离职,因她2张与富少淫魔李宗瑞合照,外传电视台高层多次约谈,对此,电视台发言人黄俊仁直言:”这是子虚乌有的事。”而杨偌梅神隐将近一个月,最后已离职收场,黄俊仁说明对主播私生活不多做干涉,也澄清与合照事件无关。杨偌梅今20日传出离职消息,记者致电询问电视台,黄俊仁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事异动,并说明杨偌梅有自己的生涯规划,并没有多加询问,公司也尊重她的决定。杨偌梅8月中遭周刊报导,公开她与李宗瑞的合照,她随即在脸书上澄清:被这位不熟的朋友的朋友,要求合照。更直言:完全称不上朋友!没想到杨偌梅随后又被爆出第二张合照,手上的JUSTIN’S Birthday手环清晰可见,不少网友酸说谎被抓包,她则向电视台请假,连主播台也见不到她踪影。

  杨偌梅消失一个月后,上周由朋友代办手续,悄悄离职,她也从通讯录上消失。问此离职是否与李宗瑞合照,有违形象?黄俊仁说明电视台更注重主播在荧光幕上的表现,虽然平常还是要维护形象,但下班后的私生活,公司不做太多干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