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学兵默认与张芊芊恋情 揭两段失败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7:23  明星网

  导语:王学兵与孙宁离婚5个月后被曝出新恋情,媒体更拍到他和新女友一同返家的照片。日前王学兵参加某活动时遭媒体追问,他没有否认恋情,只是表示:“既然有拍到,也有猜测,那就去拍去猜测。”态度似乎是默认了。而媒体则发现在王学兵生日当天,他的新女友通过微博发送了亲密的祝福语,并@了王学兵。

王学兵之前被拍到与新女友一起外出王学兵之前被拍到与新女友一起外出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学兵与一名年轻女孩驾车出行的照片,并在报道里称这位女孩名叫张芊芊,今年26岁,曾是香港无线电视台娱乐节目的主播,去年离开香港后,如今长居北京。新闻出来后,媒体对王学兵的新恋情都很关注,而王学兵日前出席某商业活动时则遭到记者追问。问到新恋情是否属实,王学兵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表示:“既然有拍到,也有猜测,那就去拍去猜测。因为我不想说什么,对于私生活我不想做过多的解释。”

  虽然王学兵没有直接承认与张芊芊的关系,但媒体却发现在王学兵9月6日生日当天,张芊芊在微博写到:“Happy Birthday~ Mr. Boring~ (生日快乐,无聊先生)”并且@了王学兵,还配了一张彩色气球的照片。

冯钰棋冯钰棋

  王学兵第一段婚姻揭秘

  王学兵的第一任老婆叫冯钰棋,职业模特儿,冯钰棋父母都是军人,从小在军区大院生活,小时候她就喜欢唱歌跳舞。1990年夏天被新丝路模特公司的前身北京服装表演队录取,开始了她的模特表演生涯。而她和王学兵,相识、相爱还得从一次派对说起,正是那次聚会, 漂亮、才艺的冯钰棋彻底把王学兵给迷住了,虽然,那个时候她名气不怎么地,但是,王学兵很快内心就浮现了这个女人就是我想娶的心态。再后来,两人认识10个月之后,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的时候,两口子没有声张造势。只办了一场小型的酒会。婚后,由于王学兵工作的原因,加上两口子聚少离多,没过多久,美好婚姻就出现了问题,2003年的时候,冯钰棋在剧组找到王学兵正式提出分手。2004年两人正式协议离婚,王学兵第一次婚姻也彻底画上了句号。

  曾有一位记者采访王学兵,在文章中写道:“王学兵与妻子在一次派对中相遇的,那晚,他被这个高个子女孩的温婉气质吸引。她是个时装模特,但并不是很有名,她不是那种所谓让人‘惊艳’的美女,但优雅的谈吐很有魅力,我知道她就是我要娶的那个女人。”

  冯钰棋告诉记者,她与王学兵2000年1月份认识,10月就结婚了,当时父母劝他再交往一段时间,但她认为9个月的时间了解一个人已经足够了。他们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大肆声张,就请了一些最要好的朋友举行了一个小型酒会,双方父母都没有出席。冯钰棋回忆说,“我们结婚的时候,王学兵的星运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旺,但他的心态很好,没有什么烦恼”。

  冯钰棋虽然在模特界这样一个泛娱乐圈的行业里工作,但她的性格却比较内向、文静、柔顺、细腻,甚至还有点自闭。王学兵能够吸引她,是因为她觉得两人的性格具有共同之处。谈恋爱时,王学兵在她眼中是一个很质朴、单纯的男人,性格也有点内向,在他的身上很少有演员一些不舒服的习气和作风,看上去是一个好男人。

王学兵与孙宁王学兵与孙宁

  王学兵孙宁性格不合再度离婚

  曾经在公开场合大秀甜蜜的王学兵和孙宁,为何走到今天这步,关于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但通过此前与两人的接触以及身边朋友的爆料,“性格不合”应该是主要原因。

  王学兵是一个淡泊名利的人,这点从他平日低调的行事作风便可看出,他身上还带着那个年代文艺青年的味道,喜欢摄影,爱摆弄电子设备,甚至还有个外号叫“王工”。他身边的朋友也曾说,如果他没当明星,很可能就是一个“科学家”。可能也正是这些与其他男明星不同的特质,当初也吸引了范爷,两人半公开地走到了一起。

  相比之下,孙宁在事业上更求上进,这也与当初某周刊分析的原因一致,从《金粉世家》的“大少奶奶”成名后,孙宁一直在挑战不同的角色,事业上一直没有停步。当一个事业心强的女明星遇上“不求上进”的男星,结果会如何?梁咏琪与郑伊健的经历似乎早为二人的婚恋写下了注脚。

  孙宁曾爆料:王学兵老家的事基本都找他,身为妻子,也要挣钱

  金钱之争,这也是网传离婚的原因之一。且不说“礼金”一说是真是假,笔者在采访中接触过孙宁多次,有一次采访曾无意中问到,为什么结婚后不安心在家当“少奶奶”,还是不停拍戏。当时孙宁的表情有一些无奈,她说,王学兵是他爸妈家里的顶梁柱,老家的事基本上都会找他,身为妻子,她也要拍戏,为家里挣钱。

  言犹在耳,但没想到爱情终究敌不过现实,王学兵与孙宁虽是明星,其实也是普通人,普通家庭尚有“女强男弱”的纠结,何况是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

  其实,王学兵孙宁还在甜蜜中时,就曾有圈中好友冷静地表示不看好。王学兵是新疆人,带着大男子主义的爷们气,孙宁是东北人,“大女人”当惯了,遇事也很难妥协。孙宁曾说,自己喜欢当家做主,两人闹矛盾时李亚鹏也曾说,学兵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大些,让她多担待。

  刻意给人看的东西,多少都有点虚

  爱情究竟是否靠谱不是给人看的。往往刻意给人看的东西,多多少少都有点虚。想当年,王学兵迎娶孙宁时,轰轰烈烈,相当高调。不知道这样的高调是不是与王学兵的上一个恋人范冰冰有关,赌气也好,炫耀也罢,现在一切都成了浮云。反观那些低调的人的爱情,虽然看不到他们到处秀恩爱,但感情却相当的真实。原因自然很简单,因为他们经过了许多事,也明白什么才是真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