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式芝法国小镇秘婚 同性婚礼现场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港名媛赵式芝与同性女友杨如芯于上周四在北京出席活动,一反常态全程表现亲昵默契牵手。当记者问她们是否公开恋人关系,作男性打扮的杨如芯表示不会隐瞒,我们光明正大。随即更透露两人早在今年四月已在法国小镇秘婚,婚礼在4月4日举行,当晚二人在W HOTEL举行婚宴,席上共切结婚蛋糕。

婚礼蛋糕写着Congratulations Gigi and Sean。婚礼蛋糕写着Congratulations Gigi and Sean。
杨如芯的部分亲友专程到法国参加婚礼,婚宴吃法国大餐。杨如芯的部分亲友专程到法国参加婚礼,婚宴吃法国大餐。
杨如芯婚礼后与赵式芝同游欧洲度蜜月,好不甜蜜。杨如芯婚礼后与赵式芝同游欧洲度蜜月,好不甜蜜。
赵世曾本周一发出声明,拒绝承认女儿这段同性婚姻。赵世曾本周一发出声明,拒绝承认女儿这段同性婚姻。

  香港某周刊取得婚礼照片,当中可见天主教徒杨如芯与基督教徒赵式芝,在神父的见证下行礼。礼成后,一对“新人”更在巴黎W HOTEL举行婚宴派对,招待到法国观礼的亲友,其后二人继续在欧洲温馨度蜜月。杨如芯回忆当时情景说:“好朋友和我的兄弟姊妹都有参加婚礼,本来爸妈想来,但妈妈中风后行动不便,没有出席,但她很支持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