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adyGaga曝患暴食厌食症 传照片与粉丝共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最近暴肥25磅(约11公斤)的LadyGaga,近日透过粉丝网站首度公开她自15岁开始患上暴食及厌食症的秘密,并上载4款仅穿着黄色内衣的近照,骄傲地裸露人前,藉此鼓励歌迷勇敢面对自己。

LadyGaga自曝内衣照LadyGaga自曝内衣照

  百变天后LadyGaga近日再度成为传媒焦点,但跟她的音乐或者时装品味无关,而是早前有报道指她暴饮暴食导致体重急增30磅,事后她接受电台访问,坦承暴肥25磅的事实,近日更在“小魔怪”(Gaga对歌迷的昵称)网站公开自己15岁开始患上暴食及厌食症,毫不掩饰病情,同时新增一个名为“ABodyRevolution 2013”的网页,鼓励粉丝以她作榜样,共同面对难关,成功把传媒对她的负面批评,转化成她对粉丝发送的正能量。

  Gaga感激歌迷和男友跟她一起面对体重问题,“他喜欢我较圆润的样子,只要我吃得健康,外表变成怎样都不是问题,所以我很快乐,从未如此开心过。”她又自爆今年初为了减肥而节食的痛苦经历:“明明吃着沙律,却幻想可以吃芝士汉堡包。”忍不住自嘲:“流行歌手都是不吃不喝的。”

  而新网页推出后,歌迷反应非常热烈,数以千计留言感谢Gaga的勇敢行为,不少人更响应她的号召,实时上载自拍照片,以示毋惧别人眼光,从此学懂爱护自己的身体,明显为同病相怜的歌迷注下强心针,增强了他们战胜病魔的自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