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素颜带女儿吃饭 手忙脚乱险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1: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微博]一下爱女Kylie后极速复出,她前天素颜带着4个多月大的女儿及母亲到寓所附近的商场吃饭,节俭的她更要仔细研究餐牌价钱。而当郭羡妮推着婴儿车上扶手电梯时,差点令婴儿车翻倒,幸好有郭母及时托住。

前天素颜的郭羡妮,带着女儿及母亲外出吃饭。前天素颜的郭羡妮,带着女儿及母亲外出吃饭。
在扶手电梯上的婴儿车差点后仰翻倒,幸好郭母及时扶住。在扶手电梯上的婴儿车差点后仰翻倒,幸好郭母及时扶住。

  38岁郭羡妮与内地武指朱少杰前年年底闪婚后,今年5月她即为老公诞下女儿Kylie,产后约4个月的郭羡妮已极速复出赚奶粉钱。有传身在内地工作的老公收入有限,要她背起全家的开支,难怪前天郭羡妮与母亲及女儿外出逛街及晚餐时,全程节俭非常。

  当天下午5点左右,郭羡妮驱车接载母亲及女儿离开将军澳寓所,前往附近的商场逛街。一身师奶装上阵的郭羡妮素颜兼穿着拖鞋,还戴上鸭舌帽遮掩残样,见她推着睡在婴儿车内的Kylie,与母亲在商场内找吃饭地方,她们选了一间大众化的日本餐厅,还在门外驻足研究餐牌价钱后才入内,最终逗留了约一小时才见她们离开。

  郭羡妮约一小时后便离开,走出时见记者在场报以笑容,问到她老公会不会在中秋来港与母女团圆过节?她说:“不知道呀,可能要开工,看下到时怎么样吧。”说罢便前往停车场取车。郭羡妮推着婴儿车上扶手电梯时,初为人母的她更显得手忙脚乱,差点令婴儿车仰后翻倒,郭母见状马上以手托着婴儿车,一直到停车场,郭羡妮便与母亲合力抱起4个多月大,样子像足父亲的女儿上车,见Kylie脸蛋圆滚滚,肥嘟嘟的她露出莲藕腿,十分可爱。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