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玲玲准备传家宝赠郭晶晶 传婚宴缩水2/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朱玲玲27日出席活动,再被问到儿子霍启刚婚礼的详情?玲玲坦言为怕讲错话,事前已经问过启刚,她承认婚礼于11月11日举行。不过地点并不是一如早前传出,能够筵开三百桌的亚州博览馆;而是改了在能开逾百桌的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筵开过百席招呼亲朋好友,婚后将会独立自筑爱巢,不会跟父母同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朱玲玲、陈法蓉、曹敏莉[微博]等历届港姐盛装打扮出席慧妍雅集举办的颁奖礼。朱玲玲以项目主席身份致辞,又跟现场的中学生交流影相心得,忙得满场飞。未知是否准备荣升奶奶,心情特别好,对于记者问及有关启刚婚礼的事宜,她都有备而来。朱玲玲说﹕“我都估到大家会问我,所以事前特别致电给启刚,问他什么可以讲,什么不可以讲,但他仍然叫我不要讲太多。”她承认婚期定于本年的11月11日,将会在湾仔会展筵开超过100桌,招呼亲朋戚友,婚礼以中式为主,全部都由一对新人自己策划,她并没有参与太多意见,她说﹕“婚礼以中式为主,我的服装已开始准备,晚宴我会穿西式晚装,家中的仪式就可能穿中式旗袍。(送什么给一对新人?)不方便讲太多,只能够说珠宝一定有。”至于会否送家传之宝给郭晶晶?朱玲玲笑指会送一些,但也没什么特别,另外也会有些珠宝及私人礼物。

  提到有传启刚在北京豪掷3000万购下豪宅,成为二人的爱巢?朱玲玲表示不清楚报道的内容,她说:“不是长住北京,大概会香港、北京两边走,晶晶一早已有房子,不需要特别去买,他们没有跟我讲过搬去北京住的事,你们问的,比我问他还要多,如果我答的话,你们又派同事去他家门外等。”问到会否一起住?她说﹕“不会,也不会住霍家大宅,他们会有自己一个家,这样对年轻人比较好。”

  对于富商郑裕彤有传中风入院?朱玲玲坦言父亲跟郑裕彤经常打高尔夫球,但年纪大了,已减少见面时间。她说:“他的孙儿下星期结婚啦。(出得院去?)那我就不知道。”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