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植伟被曝恋苍井空 旧爱王心凌痛快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08:12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植伟日前被爆与日本AV女优苍井空热恋,因此还缺席在内地主演的新电影《岁月无声》。对此他昨仅回应:“没见过面,没这回事。”苍井空近年将演艺重心移往中国,之前中日关系因钓鱼台陷入紧张,不少日星受波及,唯独她还被定位“钓鱼岛是中国的,苍井空是世界的”,她与范植伟八卦传出后,不少中国宅男为之心碎,纷纷上网对范喊话“放开苍井空,她是世界的”。王心凌(微博)则透过公司回应:“祝福。”

  范植伟与苍井空传出绯闻   范植伟与苍井空传出绯闻
  范植伟(左)曾在脸书发布打赤膊搂王心凌的亲密照   范植伟(左)曾在脸书发布打赤膊搂王心凌的亲密照

  范植伟因电影《黑暗时光》、电视剧《孽子》受到瞩目,但后继无力,近年还被桃色负面新闻缠身。2010年他突然放出裸上身热拥旧爱王心凌照片,还扯她初夜不是给他,重伤王心凌甜蜜教主形象;去年又被爆掌掴女模柯佳青,被封恐怖情人代表;就连今年生日只说一句想认识罗志祥(微博),也被小猪粉丝怒批“欠揍”。

  称不认识否认绯闻

  32岁的范植伟重心已转至内地,少在台湾公开露面,最近他主演的电影《岁月无声》办首映会,他竟然缺席,于是传出是因他要求要带女友苍井空同台,但因中日关系正陷紧张所以遭拒,他愤而拒绝出席首映。不过《岁》片正上档之际,难撇炒作之嫌。

  范植伟13日否认恋情,甚至表示根本不认识苍井空,对缺席首映一事则不愿多说,他在内地的联络人路潞也否认媒体报导,表示范植伟原本就没承诺要出席首映,加上另有工作要忙,至于范植伟和苍井空到底认识与否,路潞回应:“这我不能替他回答。”

  苍井空微博显示目前在德国旅游,她曾是日本知名AV女优,甜美脸孔配上傲人G罩杯,有“童颜巨乳”称号,近年她转往中国发展,至今微博已有1339万人次关注。她很懂得讨好中国粉丝,曾上网公开促进中日友好,因为在钓鱼台风波正热之际,还有男性粉丝喊话“钓鱼岛是中国的,苍井空是世界的”,显见她在中国宅男心中地位。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