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乃亮泄天机暗示李小璐怀男孩 公婆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7:09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的爱情结下月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与大家见面了,而随着李小璐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来,离临盆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李小璐大肚照李小璐大肚照

  近日,李小璐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怀孕的大肚美照,孕味十足的李小璐除了之前的美丽可爱外,更散发除了意思母性的光辉,而爸爸贾乃亮一高兴不小心在微博上说漏了嘴,透露李小璐怀的是男孩。

  而据悉,李小璐贾乃亮夫妇二人一举得男,让贾乃亮的一欣喜若狂,贾乃亮的母亲已经特意赶来照顾儿媳妇,希望为李小璐和未来的孙子多补充点营养。

  李小璐生日当天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大肚孕照庆生,即将当妈妈的她也不禁感叹起母亲的不易:“生日,妈妈的受难日,点点滴滴感受着生命,感受着坚强下去的力量~每年的生日愿望差不多,今天,我希望,我爱的天使:平安,快乐~~~ 感谢所有的祝福~~~”

  老公贾乃亮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写道:“老婆,生日快乐你的不容易我深知!辛苦你了,小亮出来我们一起报答你。”而用了“小亮”一词立刻被眼见的网友发现李小璐将生个儿子。

  此后也有知情人透露称:李小璐将在本月底生产,李小璐已经得知自己怀的是一个男孩,这令家族观很强的贾乃亮一家欣喜若狂,对李小璐更是百般呵护,婆婆也早就赶来惊心照料。

  同时,李小璐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称,李小璐生产后肯定会复出工作,因此喜欢李小璐的粉丝不必担心当上妈妈的李小璐会在消失银屏。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递交招股书:纳斯达克上市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