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激动骂“等你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周杰伦讨厌狗仔众所皆知,日前再度与狗仔起冲突,还失控呛声“等你死的时候”。周董昨天出席活动,澄清是狗仔一再挑衅,他还提醒对方要小心车子,最后实在忍无可忍,才会反击,他表示自己语气很冷静,只是碎碎念而已。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也发表声明,更将当时影片放上网,还原真相。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周杰伦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平面媒体报导,周董被问到与J女郎昆凌何时发喜帖,突然情绪失控呛声“等你死的时候”,就是这句挑衅意味十足的话,引起轩然大波。周董昨天下午出席活动,被问起此事,表示当天看完电影后,他从戏院后门离去,狗仔先在母亲面前问他是不是有走后门习惯,他先隐忍下来,等母亲先行离去后才开呛。

  周董开玩笑说他有听妈妈的话不要冲动,并直言自己本来就容易冲动,在家人面前遇上狗仔,他更容易动怒。

  杨峻荣也发表声明,表示狗仔利用挑衅的方法来制造新闻,因此他要求保安录下狗仔跟拍过程,希望让民众看到真相,而非媒体的单方面报导,更将当时影片放上网路,还原真相。

  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声明全文:

  各位歌迷朋友,我是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今天报纸刊登了一篇杰伦与狗仔冲突的头条报导。可能很多支持他的歌迷又要为他扼腕”为什麽又要跟狗仔槓上?””为什么又要那么冲动?”看了以下的现场实况,或许各位可以和我一样责怪他的冲动,但也能有些许的体谅,因为他一直都是直来直往的性格。

  自从台湾有了狗仔,十年来杰伦不断受到如此变本加厉的骚扰与挑衅。虽说身为公众人物,应该要有高EQ,但是我实在无法要求杰伦事事都得忍气吞声,为了博取所谓的良好形象。

  因为换成我,我也做不到。

  实话说,换成我,冲突可能更大。

  首先,向各位报告,自从上次的狗仔事件后,本公司聘用了杰伦的健身教练做为他的私人保全,也同时避免杰伦和刻意挑衅的狗仔再起冲突。

  但很遗憾,冲突还是发生。

  在维护杰伦的安全和避免冲突的原则下,我同时赋予保安一个工作,就是录下狗仔刻意挑衅的言语和肢体动作,目的是能让大家了解事情的另一面。

  我进入演艺工作已经二十七年,这十年来的台湾媒体环境令我十分感慨。从前善良正面的媒体氛围哪儿去了? 我真想问问,这些自称记者的狗仔年轻人,如此藉由挑衅、激怒甚至侮辱艺人来制造所谓新闻的方法与话语,是谁教你们的?

  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实在难以想像,将来你们面对你们的子女,要如何描述你们现在的工作内容,如何让他们以你为傲?

  我是针对狗仔文化,并非是针对个人,所以在影片脸部加上了马赛克。

  杨峻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递交招股书:纳斯达克上市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