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董洁潘粤明互揭对方有小三 男方新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00:20  21CN

  导语:被誉为娱乐圈中最不可能离婚的一对夫妻被曝离了,董洁和潘粤明。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这对金童玉女分居了。记者从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到,此消息确实属实。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董洁有了新欢,已经带着孩子离开家很久了。而董洁方也曝潘粤明有了新欢,是个圈中小演员。

  董洁和儿子   董洁和儿子

  记者多次致电潘粤明本人的电话,但一直处于不接通的状态。

  董洁被爆劈腿 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

  10月19日上午,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董洁已经与潘粤明分手,而董洁带着孩子已经离家很长时间了。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董洁有了新欢。该微博立刻引来网友围观,网友纷纷感到震惊。

  记者从圈中另一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处获悉,董洁与潘粤明确实已分居许久,两人的婚姻也名存实亡,但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长春国贸向记者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

  

  潘粤明董洁夫妇   潘粤明董洁夫妇

  潘粤明疑似片场结识新欢李羲儿

  与此同时,董洁方的一知情人士对记者也爆料称,潘粤明有了新欢。知情人士称,潘粤明的新欢是个内地演员李羲儿,两人好上的时间不长,是一起拍电视剧《快乐老家》时认识的。

  记者随即搜索到,李羲儿年仅25岁,外形靓丽,16岁时就开始拍摄电影,17岁考上北影并长期在北京工作。

  六月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记者获悉,董洁与潘粤明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6月的法网赛场上,当时,潘粤明还表示希望和妻子PK网球:“看姿势董洁打球挺漂亮也挺专业的,我们两个有机会一定要打一场。虽然我打得一般,但是我一定会让着她的。”董洁含笑看着老公说:“你当然应该让着我啊!”

  谁能想到短短4个月后,两人就宣布离婚。董洁的微博停止更新在今年5月29日,最后一条微博秀的是她的儿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