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离婚被卷走两亿 屈尊走穴小县城捞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7:42  21CN

  导语:近日黎明离婚大战进行得如火如荼,已经声明分手的两人只差在离婚书上落笔签字,而近来很少露面的黎明也活跃起来。

黎明小县城商演奔波苦

  日前某天上午,黎明在助理陪同下在长沙机场现身,当天他身穿黑色夹克和黑T恤,戴着墨镜,虽然身材已显发福,但仍不失帅气本色。刚到长沙黎明就遭遇“冷板凳”,接他的汽车迟迟未到,黎明只好到机场的一家咖啡厅等候,后来汽车赶来黎明脚步匆匆,面带不悦,直奔停车场,和随行的人员乘坐两辆别克商务汽车离去。没想的是黎明的汽车随后穿越长沙市区,竟驶上了高速公路,两个多小时后又上了一条乡间小公路,一路上尘土飞扬,崎岖颠簸,开开停停。四个多小时后汽车来到湖南省永州市下属的东安县,汽车停在了一家酒店,黎明进入酒店休息。

  风行随后了解到,为了庆祝东安的一所学校落成,当地的企业家出资举行了一场演唱会,黎明挂头牌演出,参加演唱会的艺人知名的只有《星光大道》捧出来的“大衣哥”朱之文和央视主持人朱迅。黎明待在酒店内迟迟不亮相,直到晚上十点钟左右他才乘车赶到演出现场,唱了两首歌之后黎明又乘车连夜返回长沙。深夜时分汽车在高速服务区休息,黎明下车方便抽烟,虽然他一路经受颠簸之苦,但心情不错,与工作人员轻松说笑,可见离婚的事情没有给他的精神造成太大的困扰,这时一位服务区的工作人员认出了黎明,跑过来找黎明签字,黎明很爽快地为他签了字。凌晨四点左右,黎明的汽车来到长沙入住酒店,而第二天记者获悉黎明在早上八点钟就匆匆退房,离开长沙,为了这次“捞金”之旅,黎天王“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屈尊枉驾,不辞劳苦。

  黎明北京有新欢仍是谜

  据记者获悉,黎明与乐基儿的离婚事态进展完全由乐基儿一手主导,她不断放风给香港媒体,本来黎明打算在年底离婚办妥之后再公布,但乐基儿为了在离婚谈判中争取主动,步步紧逼。据港媒报道黎明身价估算有十亿左右,包括房产、股票和证劵等,按照有关法律乐基儿可以索要黎明的一半家产,而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黎明十亿家产属实乐基儿至少能够分到两三亿,黎明的身价将大幅缩水。近年来黎明人气下滑,事业陷入瓶颈,与另外三大天王相比有些黯然失色,离婚后黎明肯定将奋起直追,在事业上寻求突破,据业内人士透露,黎明为在电影上有所突破,愿意降价或花钱与大导演合作出演角色,如《梅兰芳》黎明就是低片酬演出。

  乐基儿与新欢打得火热的同时向媒体放风暗示黎明“北京有新欢”,随之刘亦菲“躺着中枪”,大叫委屈,黎明在北京早已买房,恰与刘亦菲在同一别墅区,绯闻可能因此传出,但黎明平时基本不在北京居住,而香港媒体至今也未拍到黎明与其他女性私下里有过“亲密接触”,所以乐基儿的说法是否是真的目前还无法证实。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