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杨丞琳被曝秘恋4个月 经纪人否认

2012年10月26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壹周刊”微博消息,近来忙着准备年底香港演唱会的杨丞琳,在百忙之中还抽空与昔日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微博)合体代言吸金,曾秘恋4个月的两人,除了依导演指示貼近双颊、四目交接外,杨丞琳还在片厂当众为罗志祥整理衣领,两人间弥漫着一股甜蜜气氛,暧昧指数直破表!

罗志祥与杨丞琳亲密拍广告

  杨丞琳和罗志祥这对昔日绯闻情侣,过去曾被爆出拍摄激情吻戏时,忍不住假戏真做,甚至曾经私下相约泡温泉。不过最令人难忘的还是杨丞琳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开心之际,竟因小猪的男主角奖项落选当众落泪,绯闻从没间断。

  近日壹周刊更是爆出两人曾偷偷秘恋4个月,却碍于偶像身份无法公开的消息。近日2人合拍广告时,不同于以往耍宝、开玩笑的相处模式,反而显得情意浓浓,拍摄现场暧昧情愫直破表。两人在导演要求下,双颊逐渐靠近,接着4目相对,现场没有尴尬气氛,倒是浓情蜜意狂放闪光弹羡煞旁人。对于是否真的燃爱苗,两人的经纪人大笑回应,称他们太熟了,真的不可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