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露点自拍遭疯传 忙删微博获鼓励

2012年10月26日07:26  21CN

  导语:李彩桦(微博)悲剧了!自拍一不小心就会露点,露点不要紧,要紧的是稀里糊涂传上网络和大家分享。据香港媒体报道,潮流兴自拍,拿着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影相,确实方便,不过艺人玩自拍真的要加倍小心,李彩桦(Rain)24日在微博上载了一张素颜自拍相片,相中的她竟不小心露点,玩到露点又自己放上网跟人大方分享,相信为其他女艺人起了很大的警惕作用。

  李彩桦玩自拍被网友爆料露点   李彩桦玩自拍被网友爆料露点

  下月11日生日就29岁的李彩桦,24日早上九时许上载了一张素颜相到微博,相信是刚起床的她心急与200多万个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即使在洗手间内也拿起手机,将穿着性感吊带睡衣及素颜模样上载,还附上圣经诗篇:“活着一定要开心,开心也是很简单,因为:耶和华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

  粉丝一边倒支持李彩桦

  网友说:“懂你的人,不用解释;不懂你的人,没有资格让你解释!”

  网友劝解道:“想的太多心就会乱,心乱了就什麽事情都做不好!懂你的人他会知道你有多努力!所以不必去理会那些无聊的人或事,爱你,加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