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公开喜讯 自曝与曹郁已订婚未领证

2012年10月26日07:27  21CN

  导语: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黄磊[微博]、苏有朋[微博]、张嘉译、佟大为、文章等诸多明星参演的都市题材影片《三个未婚妈妈》于23日在京首映,几十位明星走上红毯为电影助阵。姚晨[微博]也在红毯上透露:“我已经订婚了,就是还没领证。”

  姚晨   姚晨

  电影《三个未婚妈妈》讲述了由一个弃婴引发的爱心接力的故事。江平导演表示:“我们这部影片不求商业回报,只求人文关怀。让孩子们多一些关爱,让世界上少一个弃婴,这部影片的目的就达到了!”本片主要取景地在南通,马伊琍[微博]作为南通人原本是女主演的不二人选,无奈需要照顾孩子,所以“派遣”南通女婿文章加盟本片的拍摄。

  日前,本片几位主要演员佟大为、斯琴高娃、车永莉、居文沛、爱新觉罗·启星率先亮相,随后姚晨、马伊琍等百余位知名电影人纷纷走上红毯,不断引发粉丝尖叫。当问到与男友曹郁的婚事时,姚晨大方表示:“我们已经订婚了,就是还没领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