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闻俞灏明复出感触良多哽咽流泪

2012年10月26日14:51  21CN

  导语:S.H.E。今上电台宣传新专辑。Selina(微博)被问到与她同时烧伤的内地演员俞灏明将复出,她感触良多想起重生那段过程好比浴火凤凰般,并和在场媒体分享浴火凤凰的故事由来,讲述过程中泪水再度失守溃堤。她表示:“重生之后皮肤虽不会像凤凰更美丽,可是我的内心,去除皮囊之下的内在,一切会更美好、更有力量。”在场所有人听了为之动容,语毕后大家鼓掌为她加油。

  SHE   SHE

  S.H.E。预计在下月16日发行新专辑,同时代表合宿生活即将展开,电台今分别送上三人专属盥洗用具,Selina收到粉红发带。她当人妻之后讲话尺度越来越大,当场拿发带对着Ella(微博)说:“这是要给你遮羞的,应该包得住,我看过她的大小,但可能还会很松。”此时Ella不甘示弱回:“怎么可能?会很紧绷还要加布。”而Hebe(微博)则拿香氛组,Ella因个性较男子气,竟收到军人用的钢杯、脸盆及蓝白拖,着实让她傻眼狂笑,她还加码说:“怎么没有刮胡刀呢?”笑翻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