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临盆前秘密闪婚 未婚先孕违反教规

2012年10月27日10:11  21CN

  导语:23日刚刚升级做爸爸的黄贯中(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放出爱女的照片,但是之前并没有听到过两人领证的消息,难道又是未婚先孕?而黄贯中似乎正是为了打消众人的怀疑,得女后首见媒体就声称:两人女儿的出生绝对是名正言顺,自己与朱茵早就已低调领证成为正式夫妻了。”不会真是心里有鬼,急于撇清吧。

朱茵临盆前秘密闪婚朱茵临盆前秘密闪婚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据悉,身为基督徒的朱茵果真是违反教规,公然性行为后怀孕,黄贯中为了尽量补救,于今年8月24日申请注册结婚,希望在宝宝出生前注册成功,给朱茵一个名分,又因早前踏入预产期的朱茵在医生建议下需要提早开刀,黄贯中立即安排律师低调为他们举行签字仪式,让朱茵安心入院开刀生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