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加坡待产 瘦弱挺巨肚逛植物园

2012年10月28日09:3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大肚天后”孙燕姿[微博]怀胎9个多月,随时待产,26日早有网友直击她与孙爸爸在新加坡当地植物园运动,她身穿黑色细肩带孕妇装,脚穿白色运动鞋,侧身挺穿圆滚滚的肚子,站穿聆听爸爸和友人闲话家常。

孙燕姿(左起)与爸爸到植物园散步,被粉丝拍下近照

  孙燕姿从小受父亲影响,经常与妹妹到植物园走动,她去年发行专辑《是时候》,拍摄其中歌曲《追》的MV也是到植物园取景,还搞笑替新加坡旅游局[微博]拍摄了一段导览VCR,专门介绍她从小就爱去的植物园。

  据悉她怀孕以来也常到该处运动,昨她的一双纤细玉手交叉放在腰后,更显肚皮之壮观,不少网友纷纷上网表示“肚子好大,但四肢怎么还是那么瘦?”发言人徐佩云昨则表示很正常,无须大惊小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