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马伊琍医院独自产检 疑再度怀孕

2012年10月30日07:22  21CN

  导语: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近期马伊琍[微博]被目击在B超室外等待做检查,当天她独自低调现身,身边无人陪伴,这家医院的B超大都是做产前检查,而早前出席活动时,马伊琍小腹微隆,疑似她怀上了第二胎,看来老公文章近期有望迎来喜事。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据该博主曝料,近期他的一位朋友陪妻子到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在B超室外偶遇素颜的马伊琍等候检查。据朋友介绍,当日,马伊琍很低调,身边并无其他人陪伴。在朋友的妻子作完B超后,马伊琍走进了B超室,而一般到这家医院检查B超的大都是做产前检查的。

  该博主称:“马伊琍与文章这对相差9岁的姐弟恋一直倍受外界质疑,但夫妇两人却用他们一如既往的恩爱捍卫了两个人的爱情,也让人们的态度从质疑到祝福到羡慕。而两人爱情的结晶小爱马也已经四岁了,并且越长越可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此前,长春国贸曾听朋友说过马伊琍有要第二胎的想法。在某次新片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此事时,马伊琍透露,按政策她和文章是可以不罚款生两个的,但一切要顺其自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