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将和小女友完婚 欲邀梁朝伟任兄弟团

2012年10月30日07:2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50岁杜德伟[微博]即将和26岁女友Ice完婚,11月11日在香港、21日在台北办婚宴。婚礼走复古风,他亲自设计礼服,从德国订低音大提琴,伦敦买古董吉他,两场婚宴约花750万元新台币。好友周华健、李宗盛、苏慧伦[微博]等将参加台北婚宴,曹格当婚礼歌手,哥哥杜德智主持。他说,妈妈临终时最担心他,而Ice是妈妈挑给他的新娘。

50岁杜德伟将和26岁女友完婚

  日前杜德伟到台湾电视台宣传电视剧《白色之恋》,将喜帖派给主持人,邀请他们出席下月21日在台北举办的婚宴派对。

  听到杜德伟未婚妻小他两轮,让猪哥亮羡慕不已。戏里杜德伟和林美贞有火辣床戏,怕不怕未婚妻吃醋?杜德伟说:“Ice电影学院毕业,她自己的实验电影就跟色情、死亡有关,所以我的床戏算什么,如果她盯场,一定会说用力一点、(时间)久一点。”

  他透露下月11日在港举办的婚礼会以上世纪50年代复古风格为主,台湾则选在君悦饭店举行AfterParty,席开18桌,两地婚宴预算约200万元港币。一对新人对婚礼亲力亲为,婚礼上不会有伴郎伴娘,但会有11位兄弟和11位姐妹参与仪式,目前有钟镇涛[微博]、梁朝伟、吕方[微博]、林立洋等人,杜德伟搞笑表示:“大家都说兄弟团会不会太老了。”杜德伟表示婚后暂不考虑生孩子,希望可以享受两年二人世界。他透露曾考虑到马尔代夫度蜜月,后因害怕没事干会意外造人成功,所以最后决定转去欧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