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外籍妻子称遭威胁 对老公提出刑事指控

2012年10月30日11: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导语:自去年8月李阳外籍妻子KIM自称遭受家庭暴力后,近日,KIM在微博中透露,针对去年家暴一事,她已再次向派出所报案,对李阳提出刑事指控。“在许多采访里,李阳亲口说想杀了我,这是谋杀未遂和故意伤害。因为他(之前)没有被刑事指控,所以越来越大胆,并持续骚扰和威胁我。 ”KIM在微博中还透露,她发现李丽(大女儿)在学校为省钱给她父亲,竟不吃午饭。因为李阳给李丽发短信说,为支付学费他不得不夜以继日工作,以至无法跟她们见面。

李阳(资料图)

  KIM离婚案代理律师戚连峰表示,目前警方尚未通知是否立案。而李阳助理表示,李阳尚未收到任何有关被提起刑事指控方面的文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