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与阎娜传绯闻 被曝已秘密拍拖半年

2012年10月31日07:53  21CN

  导语:自《战神》、《痞子英雄》一再颠覆形象之后,凭《流星花园》一炮而红的“仔仔”周渝民,给观众的印象不仅仅限“花样美男”、“男花瓶”。在即将于1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新剧《彼岸1945》,周渝民将再次与自己曾经的青春偶像形象挥别,扮演被日军强征入伍的台湾医生苏台英。因为角色太压抑,入戏太深,周渝民爆瘦了8公斤。

  周渝民《彼岸1945》剧照   周渝民《彼岸1945》剧照

  《彼岸1945》讲述1945年至1949年战争爆发期间,大时代下大陆和台湾地区人物颠沛流离的命运和情感故事。仔仔在片中出演一名命运坎坷的军医“苏台英”,他原本在台湾学医,阴差阳错被日军派到大陆担任军医,备受煎熬。抗战终于结束,他却被视为敌军战俘迟迟回不了家。王学圻在片中饰演一国民党军官,李李仁饰演周渝民兄长“苏台昌”。

  该剧筹备超过4年,制作金额约三千多万人民币,为两岸首部合拍大型史诗电视剧。据悉,为保护演员拍摄战争场面安全,剧组不仅为演员投保高额保险金,同时请来资深爆破师尹星云(曾获“金鸡奖”最佳烟火奖)坐镇现场,确认每个环节都在绝对安全的状态下进行拍摄。

  作为剧中男一号,周渝民为拍摄穿梭战场枪林弹雨场景及爆破戏,炸药近身引爆的痛耳响声及迎面袭来尘土黄沙,吃尽苦头。周渝民除了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内心戏悲苦沉重外,3种语言也是一大考验——对外说国语,军营内说日语,战后返乡则说闽南语,仔仔为此苦练,并揣摩医生举止,拍摄近5个月期间暴瘦,不过仔仔表示“经过中药调养,现在好很多了。”

  自拍摄电视剧《金大班》后,周渝民与阎娜又在本剧《彼岸1945》结缘。剧组知情人证实,在台湾拍摄期间周渝民对阎娜很照顾,常常一收工便驾车接送阎娜,相邀共进晚餐。有剧组人员证实,二人已经秘密拍拖半年,在内地曾私下见面,不过对周遭的亲友都全面封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