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石新欢曾强吻巴乔 现场送表白信(图)

2012年10月31日10: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为与地产大佬王石擦出“忘年恋”的火花,此前并未被太多观众熟识的演员田朴珺,近日吸引了公众的视线。而她本人的陈年旧事也都被细心网友添油加醋地翻了出来,“与梁家辉戏中肉搏”、“胸蹭梁朝伟搏出位”等等。昨日(30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田朴珺曾在机场强吻意大利足坛巨星巴乔,并现场送上表白信。

王石新欢田朴珺被爆曾强吻巴乔
传地产大亨王石恋上80后女星田朴珺

  虽然不是因为影视作品而为观众熟知,但与地产大亨王石爱得正浓的80后演员田朴珺,近日可谓关注度陡增。所谓“人红是非多”,八卦精神至上的网友开始掘地三尺,挖出其本人的陈年旧事,并佐以更加劲爆的评论视角,令人大跌眼镜,如“与梁家辉戏中肉搏善炒作”、“胸蹭梁朝伟搏出位”等等。

  昨日(30日)下午15:06分,又有网友“susie李舒”[微博]爆料,田朴珺曾于2007年8月,强吻意大利足坛巨星巴乔,并现场送上表白信,“2007年8月30日,在上班的我收到某米兰论坛认识的女网友电话,说有个穿蓝色吊带的 现场强吻了我们共同深爱的男人巴乔,‘丫还亲了两下’。这位姑娘还现场给巴乔一封表白信,最震撼的一句是‘我非常需要你强烈的拥抱’。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她就是田朴珺,她后来改爱好红烧肉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