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李云迪疑玩断背 夜店暧昧握手

2012年11月06日07: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微博]近日绯闻不断,先是被拍到开车载辣模回家,后又被曝与李云迪[微博]在夜店隔着张惠妹[微博]暧昧握手。王力宏4日来京还不避讳到李云迪家相聚,遭粉丝怀疑他与李云迪有“断背情感”。对此,王力宏的经纪公司表示:“他们就是好朋友。”

李云迪、张惠妹、王力宏赴夜店玩乐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力宏跟李云迪因音乐结为好友,今年1月两人曾在中国央视春晚同台;4月、9月李云迪分别担任他北京、香港演唱会嘉宾,密集碰面曾被网友传两人有“断背情”,甚至成立“宏迪吧”粉丝会。

  上月底李云迪赴台举行演奏会,他邀李到家作客,李弹琴给他听;隔天他再带李云迪到张惠妹开的夜店玩乐,却被发现合照中李云迪疑似隔着张惠妹握王力宏的手,暧昧传闻达到高峰。

  

李云迪、王力宏、谭晶在李云迪家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云迪(右)王力宏春晚合作引话题。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