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石“新欢”学历造假 中考作弊被抓

2012年1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导语:田朴珺一定想不到,不过是跟地产富商谈了个忘年恋,却被网友将其前世今生查了个底掉。网上曝出的最新消息:一直号称中戏导演系毕业的她,很可能学历造假。另外,她和王石纽约牵手照也被曝光。

田朴珺

  之前有网友感叹,王石挺有格调,至少没看中胸大屁股翘的“90后”,而是找了个有上进心愿意读书的知识女性。网络上的资料也显示,田朴公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名焯匀,中戏毕业后入读长江商学院。但有媒体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及导演系的老师和学生后发现,他们都没有听说过田朴公式这个人,至少本科部没有此人。 据田朴公式2004年表示,自己4年前刚在中戏上学,推断其入学年份应在2000-2001年左右,但中戏1999届至2002届的毕业生也都不曾听说过此人。焯匀也好,田朴珺也好,竟如凭空冒出的“大变活人”。

  而在百度“田朴珺”及“焯匀”贴吧中,自称田朴珺初中同学的网友也在继续爆料。一网友称田朴珺曾改名田朴东麟,父母均为冶金工人,小学时就读于上海宝山区月浦二小,初中升入宝钢三中。该网友称,田小时候外表清秀但略显成熟,性格活泼,平时喜欢戴个超大的眼镜,爱与社会人员来往。另一网友海曝出田曾因中考作弊被抓,于是在1998年转入月浦中学复读初三,去北京后再无联络。对于田的外貌,几位网友均表示与初中时“相差不大”,“清秀的五官几乎能一眼认出来。”

  同时,继飞机照之后,网上又出现一张10月初田朴珺与王石在纽约的亲昵照。当晚,纽约中央公园对面的苹果店内,有人直击两人亲密挽手。田朴珺身着风衣,根据纽约当天的气温推测,田似乎是刚下机不久,挽着王石手臂的同时,田朴珺还不时凑近恋人说起悄悄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