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输液照中指戴戒指 疑与撒贝宁订婚

2012年11月08日08:35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章子怡刚完成拍摄电影《一代宗师》,近日于微博上曝输液照以示不适,但中指上的金戒指成为一大亮点。

章子怡输液照,中指上戴金戒指被疑为订婚

  33岁的章子怡与中央电视台名嘴撒贝宁绯闻甚嚣尘上,虽然他们一直不置可否,但前晚章子怡上传的照片中,似乎令双方关系露出端倪。章子怡在微博上留言:“都说电影一杀青,人就得垮……还说,垮了,电影就好了。宁可信其有!”

  网友纷纷送祝福,除了“早日康复”,但眼尖的网友更惊见她的右手中指戴着一枚闪闪生光的戒指,他们立即网上讨论章子怡订婚的消息!有网友指向章子怡微博留言询问她手上金戒指是否属于求婚戒指?更细心分析:“右手中指是代表名花有主吗?”

  虽然章子怡未有直接回应,而绯闻男友撒贝宁亦未有回应,但一枚金戒指似乎令她和绯闻男友撒贝宁的关系浮出水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