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疑劈腿恋上富家千金 深夜同回公寓

2012年11月08日08: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嫩模李蕴于今年7月时哭着宣布跟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分手,事隔4个月,刘谦被拍得偕著名“厉家菜”传人同时也是嫩模的王希怡同返北京寓所疑似同居,而新欢早在4月时已在微博大秀跟刘谦的“暧昧照”,令人揣测刘谦是先“劈腿”的,而李蕴闻旧爱有新恋情,扬言以后会带眼识人。

刘谦与内地富家女王希怡搭上,更被拍到一齐回女友香闺
刘谦与王希怡用膳后一齐走出餐厅
刘谦开车接送王希怡
李蕴淡然面对刘谦有新欢

  现年21岁的李蕴于去年7月,被爆跟年长15年、传身家2,500万的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在无线节目《魔法擂台》邂逅,两人火速恋上,李蕴更斗胆瞒着经理人,“人肉速递”私自秘密飞往台湾和刘谦庆祝20岁生日,可是热恋过后,有传两人因聚少离多及被双方fans反对而感情降温,7月时,李蕴在无线演出中,遇刘谦竟如见鬼,在多番追问下,她才呜咽地承认跟男友一年情玩完,但没清楚交代分手真相。

  深夜一起回家

  6日两人分手的真相终告大白,刘谦日前被传媒拍到跟名叫王希怡的内地嫩模新欢在北京密会,当晚他跟素颜、戴眼镜的王希怡在饭店吃饭,同行还有内地演员夏雨及一位友人。晚膳后,四人到咖啡店再喝咖啡,刘谦和女方同坐在一边,倾谈到深夜11点才离开。离开咖啡店后,刘谦任司机载王希怡直驶到一所高尚住户,两人双双进入寓所内,似乎已到同居的亲密地步。

  据知王希怡比刘谦年轻10岁,是Up Girls成员兼任平面模特儿,外貌比不过李蕴,不过其背景远比李蕴深厚,据知她是著名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间餐馆,是家财丰厚的千金小姐。翻查王希怡的微博,发现4月时已跟刘谦肩并肩合照,而另一张照片,女方摆出胜利手势,刘谦则竖起拇指。据悉王希怡和刘谦拍这张“蜜照”时,还没能跟李蕴分手,当时李蕴更以主人家身份,带家人欣赏男友魔术秀,令人怀疑刘谦一早已瞒着李蕴另结新欢。

  明知花心照爱

  11月6日李蕴接受访问时,对刘谦有新欢曝光没有激动表现,只淡淡然说:“真的?现在都和我没关系啦,(4月时和刘谦分手没有?)还没有,(分手和第三者有关?)不知道,我就没有,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但我信他也没有。都分了一段时间啦,我宁愿被人笑我蠢、也不想做长舌妇去骂人。”问她可觉得刘谦是“风流魔术师”?她说不知道,只觉得人要有经历才成长,又说和刘谦“开始”时,曾有朋友告诫她要小心:“我好多朋友听说他好花心,但爱情令人盲目,我那个时候选择相信他。”

  李蕴指和刘谦是和平分手,现在仍视他为朋友,不过日后自己会小心选男友,像有弦外之音地说:“我会带眼识人的,找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朋友,我会幸福,希望他会对那个女孩子啦。”李蕴将在月中和师妹李曼筠启程到拉斯维加斯,担任著名魔术师Nathan Burton表演节目嘉宾,并跟随大师作巡回演出,李蕴似乎和魔术师结下不解之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