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杨树鹏微博传情:以猫名义甜言蜜语

张歆艺杨树鹏微博传情:以猫名义甜言蜜语
2012年11月15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自上个月张歆艺[微博]在微博上首度公开承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后,两人的互动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无奈自两人上次的互动之后,就再没能看到任何蛛丝马迹,即使是有媒体刻意去两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蹲守,也还是无功而返。但近日有两人的好友向媒体爆料,微博名为“张菲比和杨寻常”的账户,就是杨树鹏特意为向张歆艺倾诉甜言蜜语而专门开设的。

张歆艺

  该微博账号注册后,一直都是由杨树鹏在更新内容。而杨树鹏自己的微博则早已停用。据该知情人士报料,微博里的甜言蜜语其实都是杨树鹏借“猫咪”的名义想要对张歆艺说的话,而张歆艺表面上回复给该微博的内容,其实也都是向杨树鹏在表白。张歆艺微博中所写最近与“菲比”和小鱼丸们的FaceTime,其实也是与杨树鹏的视频通话时间。

  对于这段感情,外界一直替张歆艺觉得惋惜,认为这位新生代的导演配不上她。但据二人身边的好友所说,张歆艺其实是一个很看重家庭和感情的人,长久以来她最渴望的是平凡的家庭生活和一段稳定的感情。而这些在杨树鹏身上都能获得。尽管为了新电影的事,杨树鹏疲于奔命,但是只要张歆艺人在北京,杨树鹏都会调整时间全心全意照顾和陪伴张歆艺。不仅调整工作时间,而且还每天想方设法为张歆艺烹饪美食,只为搏红颜一笑。该友人还说,张歆艺也烧得一手好菜,不需要外出工作时,便会亲自下厨在家中宴请好友。正是双方的共同努力,让这段感情逐日升温。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