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幽会神秘女八小时 当街搂抱疑出轨

2012年11月20日08:00  金鹰网

  导语:11月19日,某周刊称“独家目击徐峥趁陶虹离京之际独自幽会一位神秘美女,两人搂腰私语,状态亲昵,两人更是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个小时”,这一消息在网上热议,网友们纷纷求辟谣。当天中午,徐峥连发3条微博澄清传闻,称是为找神秘女孩为电影泰囧拍MV,并表示“和家人解释过了”。

徐峥潮装接神秘美女
徐峥扶着女孩的背部
两人上车

 

  19日,一组徐峥与神秘女人出入KTV的照片引发关注。从照片中可看出陶虹素颜带着女儿现身机场,一名红衣男子为陶虹送别。陶虹离京第二天,徐峥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有几张照片中还显示徐峥扶着女孩的背部,女孩则双手搭于胸前。这一组图片曝光后令不少看好两人婚姻的网友十分担心。

  事后,徐峥发微博感叹“一大清早好不热闹”,对网传密会女孩照片,徐峥澄清道:“我来补充: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并把详细地址、时间等要素写得清清楚楚,“地点在七九八广场侧面一亿酒店楼下西餐厅,点了一份色拉,一份海鲜饭。用餐时间为十一月六日晚上九点左右,吃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照片中牛皮纸袋內装打包饭菜。”

  徐峥表示,“饭后约了泰囧作曲一起到望京酷姿唱歌。一共六人,十二点左右,我们一行人一同下楼,女孩自己打车回家。狗狗们应该也看到了,事情就这样,女孩名字就不提了,不想烦到人家。”而对照片提到送陶红去机场是另一位红衣神秘男,徐峥也澄清称:“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隨行的也有其他人。说我都无所谓,请别多转载家人照片了,谢谢大家关心,都散了吧。”

  最后一条微博中,徐峥说:“和家人解释过了,明年有关电影的宣传,不想让人觉得炒作,所以不多说了。”不少网友力挺徐峥,亦有称:“不要再让小龙女伤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