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见儿子要依程序 离婚后生活孤单

2012年11月20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18日获委任为“资料库的遗传性前列腺癌大使”,关注癌症病者。问他有没有试过穿高跟鞋?霆锋笑说:“都有,我每天都觉得没有一些女士高,而且我有严重扁平足,遇到梁咏琪 、陈慧琳,都要仰高头看她们,感觉她们高头大马好有安全感。”霆锋还笑言不介意女生比他高。

谢霆锋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霆锋见到容祖儿[微博] 被记者团团围住,他罕有地“搭讪”力撑好友,赞她与男友刘浩龙感情好,“两个单身的人一起开开心心就好,好可贵,比起我回到家无人无物好吧!和两个孩子见面都要一定程序”。

  霆锋很遗憾未能出席好友Eric Kwok的婚礼,他说:“如果赶得及,即使我出动私人飞机都没所谓,因为他当年是我的证婚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