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被建议向陈奕迅借精:我欠他什么

2012年11月20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何韵诗[微博]以《夺命金》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开玩笑说颁奖当天造型会“前空后空”。何韵诗重申有加拿大公民身分,可合法同性结婚,喜欢小孩的她也想怀孕,而借精对象要有才华、长得不错、个性好,媒体提议她向陈奕迅[微博]借精,她大翻白眼直呼:“我欠他什么嘛?”

何韵诗 骆云飞 摄(资料图)

  何韵诗“出柜”后面对不少有关访问,对于传出她为了好友容祖儿[微博]跟刘浩龙(师兄)拍拖而不开心,何韵诗称不想交代太多。昨日某媒体播放了何韵诗录音访问,问她日后是否会和同性伴侣结婚,她坦言她有加拿大国户籍可合法结婚的选择,但希望有一天华人社会也能接受同性婚姻。她透露初入行有男生追求却被她拒绝,问到男方会很伤心,她说:“没办法,我也有跟女生表白但也被拒,我都很伤心,这一样是公平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