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剪利落短发 与女密友手牵手吃饭

2012年11月22日07: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青霞[微博]正定居香港平时深居简出,前晚她和好友、也是狄龙老婆陶敏明一起去上环餐厅用餐,她剪个利落短发,神清气爽,席间她只吃了1碗饭和1碟串烧,食量很小。

林青霞(左)和好友陶敏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9日晚6点半,林青霞被目击乘车出发,之后司机将她送往香港上环新开张的日本料理餐厅,女助理将她和陶敏明送入餐厅后就离开,不妨碍她们用餐,只见林青霞换了新发型,她将头发剪短了一些,感觉清爽。

  该餐厅有两层楼,服务人员安排两人坐在楼下较少客人的角落,一坐下林青霞就先喝开水,之后便和陶敏明一起点餐,不过,虽然两人是吃晚餐,但林青霞却只叫了1碗饭和 1碟串烧,食量有如小鸟胃,林青霞边吃边和陶敏明聊天,吃得很淑女,吃到晚上8点左右,林青霞就埋单走人,出了门口,林青霞和陶敏明还手牵手,老友交情显而易见,之后2人就由司机接走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