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邱淑贞成功怀上男胎 曾求法王施咒

2012年11月23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22日上午,据旺报官方微博爆料,现年44岁的邱淑贞终于如愿怀上男胎,求子心切的她曾求法王施咒。据悉,旺夫带财的邱淑贞已有三女,根据香港证交所的资料,其个人的身价目前已达100亿台币(约合25亿人民币),荣升演艺圈最有钱人妻。

港媒曝邱淑贞怀男胎
邱淑贞(资料图)

  旺报引述香港《东周刊》的报道,称现年44岁高龄的邱淑贞虽已育有三女,但一直旺夫带财却不带子,因此邱淑贞一心想为老公沈嘉伟再添一子。日前,邱淑贞终于在法王神秘心咒的帮助下,如愿怀上男胎。

  据悉,求子心切的邱淑贞,曾于今年10月携女儿们在香港参加法会,并得法王亲授的“生子心咒”。本月15日,邱淑贞出席钱嘉乐、汤盈盈婚礼时,更是以平底鞋连身裙现身,小腹微凸疑似有喜。

  1999年嫁给富商沈嘉伟的邱淑贞,陆续生下沈月、沈日、沈星三女,有命理师建议邱淑贞为小儿子取名沈辰,不但凑成日月星辰十分吉利,而且更有助于父亲事业的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