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欧弟恋女模小茉莉 牵吴怡霈放烟雾弹

2012年11月28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欧汉声(欧弟[微博])和胡瓜乾女儿香蜜拉分手后,因和吴怡霈搭档主持节目传出“牵手情”,两人互动备受关注,不过演艺圈内却盛传,他其实和穿梭各电视节目的Show girl女模“小茉莉”陈瑀希在谈恋爱,被追问情事,他一派轻鬆笑答:“我现在单身,正在跟别的女生吃饭,有兴趣来拍。”

欧弟牵吴怡霈放烟雾弹

  欧弟今年7月惊传和交往4年的前女友香蜜拉分手,恢复单身后竟在主持的节目中和搭档吴怡霈闹绯闻,女方在节目上羞认被牵手的话不会甩开、接吻也OK,两人关係看似非常暧昧,但据《联合报》报导,他的圈内友人则认为,欧弟的真正的暧昧对像其实是在游戏、综艺节目中穿梭的女模小茉莉。

  据了解,Nono26日和曾国城录节目时,特地找小茉莉开槓,直说每集节目都有两位女助理主持人,但开播后一个经常被汰换,唯有小茉莉屹立不摇,一旁的李亮瑾也帮腔指“身边有朋友开店是只想看小茉莉”,被影射秘恋的她满脸害羞不愿多说,而男主角欧弟则是大方表示目前单身,放话自己正和女生吃饭要媒体来拍。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