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出奇招保护韩国男友:不知他姓什么

2012年12月04日06:55  信息时报

  导语:钟欣桐(阿娇[微博])近日大方承认恋情,但对男友却保护有加。2日,阿娇出席活动时对男友身份三缄其口,连男友姓什么她都表示不知道,反而是阿Sa帮她解围说:“我叫他Mr Kimchi(泡菜)。”

阿娇男友常常从韩国飞到香港照顾女友,打动“娇”心。

  阿娇与男友用英文沟通

  展开新恋情的阿娇2日出席活动,难免被关心感情问题,但阿娇一问三不答,被问到男友姓什么时,阿娇竟说:“我不知道他姓什么哦!(那你叫他什么名字?)不会告诉你们。”在旁的阿Sa即帮腔表示阿娇意思是并不想讲太多感情事。至于男友到香港住哪里,阿娇回复:“某地方。”男友做什么工作,阿娇则说:“不讲。”阿娇仅表示与男友拍拖几个月,算是透过朋友认识:“大家用英文沟通,没想过恋情这么快曝光,不过事情出来后也不算是坏事,而且男友都有心理准备。”阿娇称接下来的圣诞节不会跟男友一起过,“他会和家里人一起。”至于报道里曝光的阿娇男友是BigBang成员G-Dragon好友,阿娇昨日也说不要相信报道。

  容祖儿[微博]让阿娇做媒约聚BigBang

  阿娇虽然不愿意对外公开男友身份,但对朋友却没有隐瞒。除了经纪人霍汶希大赞Mr Kimchi是大好青年外,阿Sa也透露见过对方,称其很有风度,很照顾阿娇,容祖儿虽然没有见过,但直言早知阿娇在拍拖,“跟阿娇聊天时会讲到拍拖的事”,是BigBang小粉丝的容祖儿还开玩笑说叫阿娇做媒人,让其男友介绍BigBang给她认识。

  有报道称,Mr Kimchi任职电影制作人,外形带有“王力宏[微博]”的影子,长得高大威猛、事业有成加上早前阿娇饱受背疾困扰时会贴心从韩国飞来伺候,并甘愿“匿藏”在阿娇位于香港半山的慧明苑香闺里,因此打动“娇心”。而阿娇则早在8月就在微博“泄密”:“只要他/她在你心里,恐怕就算喝水也会是甜的。”之前阿娇爱在微博向粉丝报告行踪,但11月12日阿娇透露从韩国出差回香港,却没分享“韩国之旅”,可见此地无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