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酒瓶领带” 戴上喝酒不会被发现

2012年12月0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款专门为爱喝酒的男性上班族设计的“酒瓶领带”开始在英国售卖。这款领带内置有水袋,可装下284毫升的酒。男性上班族们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喝酒,还不用担心会被上司发现。

“酒瓶领带”的内置水袋可装下284毫升的酒 约合人民币250元
戴着“酒瓶领带”的上班族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喝酒,还不用担心会被上司发现

  据报道,除了内置的水袋,这款“酒瓶领带”还有一个被巧妙隐藏起来的吸嘴。使用者只需叼起吸嘴,就能轻松的小酌几口,省去了用手拿酒瓶的麻烦。不仅如此,“酒瓶领带”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悉,“酒瓶领带”每条售价24.99英镑(约合人民币250元),已开始在网上销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