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流行娃娃亲:刘烨找仨儿媳 Lucas相亲

2012年12月07日08:19  中国娱乐网

  导语:吴彦祖[微博]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刘烨闻讯后连忙在微博中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如果吴彦祖家生女儿,想给诺一当媳妇。殊不知刘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儿子物色对象了,一开始跟黄渤的女儿定了娃娃亲,后来又鼓励姚晨[微博]生女儿做亲家,诺一很忙啊!在娱乐圈,明星给孩子定下娃娃亲尽管大多是玩笑话,但还是体现出了明星们也是普通父母,也爱操心儿女婚事。

刘烨约吴彦祖订娃娃亲

  刘烨儿子吴彦祖“女儿”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另一位男主演吴彦祖也在微博中公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在与其亲密合作的刘烨不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蛋妞儿,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同时,他也着急地在微博中为儿子诺一约起了娃娃亲,“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张柏芝带儿子赴台湾游玩,住在小S[微博]

  张柏芝儿子小S徐熙娣女儿

  张柏芝带儿子Lucas台湾之行备受媒体关注,小S徐熙娣也带着女儿许俏妞一同陪玩。两个明星宝贝撞到一起,结果许俏妞和Lucas相处得很好!

  据说张柏芝这次带儿子去台湾,除了和好朋友们好好玩一次,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让Lucas见见小S的女儿许俏妞,给他们相个亲。

  小S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女儿之前对男性没兴趣,但是她看到Lucas却显得很开心。你们知道吗?我还发现我女儿的尺度很宽,他们玩小汽车的时候,她就拿着那个小汽车在身上滚啊滚,看得我都很害羞。”

陈慧琳替家里老二虾饺仔约婚,要娶华仔女儿

  陈慧琳儿子华仔女儿

  华仔早前承认太太朱丽倩怀有小龙女,陈慧琳扬言希望结成亲家。她说:“我的小龙包都衬她,如果不好我就叫虾饺仔顶上!”她大叹这次发达了,皆因华仔的女儿将来肯定有不少嫁妆。

吕良伟[微博]见甄子丹[微博]女儿叫:儿媳妇

  甄子丹女儿吕良伟儿子

  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施施然带埋老婆汪诗诗同囡囡Jasmine来到,不讲不知道,阿吕同甄爷原来friend过打band,还是世交,阿吕一见Jasmine,立即大叫“媳妇仔”,还赞人的皮肤又白又滑。而Jasmine对住阿吕好怕丑,但同阿吕仔仔就好玩得,两小无猜。后尾记者姐八到,原来两个大男人已经约定将来对亲家,亲上加亲哦!

  “指腹为婚”、“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些这么古老石山的事,原来现在还会发生,还要发生在两个man到爆的大男人身上,真是想不到。

小S女儿也被庾澄庆[微博]看上想做儿媳妇

  小S女儿庾澄庆儿子

  为了逗逗哈林和徐熙娣(小S),蔡康永[微博]故意出了道难题:“如果将来哈利(庾澄庆儿子)让许俏妞(小S女儿)怀孕的话,你们两个会怎么办?”这个问题让小S吓得直呼:“天哪!”不过紧接着小S答道:“我想我会尊重俏妞,她喜欢哈利的话,我就和哈林哥结亲家,然后再把哈林哥家里的钱吸光!”不过哈林也不甘示弱地回道:“谁吸谁还不一定呢!我看是我们家吸你家吧!”

郭可盈的女儿非常像妈咪

  郭可盈女儿曹永廉儿子

  林文龙和郭可盈的宝贝女儿林天若(津津)已经两岁大了,两公婆被津津收拾得服服帖帖,幸福度爆满。女儿读书紧要,郭可盈俩婚事都为女儿筹谋,看中了好友曹永廉和姜依兰3岁的儿子保熙,大年初四一群人西贡喝茶订亲,津津和保熙坐在一起,公然拖着手,十足小情侣样。

两家人经常聚会,津津和保熙青梅竹马拉手手
黄渤相中了诺一,诺一爸看上吴彦祖女儿,有点三角的关系

  黄渤女儿刘烨儿子

  同是奶爸的刘烨、黄渤更聊得来,拍戏空当大聊特聊奶爸经之余,黄渤还透露已相中刘烨家大儿子做女婿:“我们已经定了娃娃亲了!你想,刘烨拍了这么多年戏,肯定挣了不少钱,儿子又是混血儿,那么帅!不亏,我聪明着呢!”

陈坤儿子与赵薇[微博]女儿

  众所周知,陈坤是赵薇女儿的干爹,赵薇女儿还没有生下来,就被陈坤纳入自己儿子的怀抱了。如果陈坤儿子真能与赵薇女儿结亲,两人将是亲上加亲。陈坤与赵薇也能了却没能结为夫妻的遗憾。赵薇陈坤不能成夫妻,成亲家也不错。

王渝文李亚鹏

  王渝文表示,这次和李亚鹏相见,两人掏出手机互看孩子照片,交流的都是为人父母的心得,还开玩笑地给她儿子和4岁的李嫣订起了娃娃亲。有意思的是,王渝文、李亚鹏给孩子的即兴定婚,很快被发到了微博上,王菲微博反应迅速地互动:“他敢!”一句话惹得众人围观,于是王菲在微博再度表述“不同意”的缘由: “丈母娘还没同意呢!”

翁虹女儿与谢霆锋儿子

  已经有两个孩子的翁虹曾经在网友的建议下,“许诺”将女儿下嫁谢霆锋儿子。据悉,在一个网友自发举行的明星子女评比中,翁虹家“小水晶”和谢霆锋家的Lucas名列“最可爱的宝宝”前十位。为此,有网友甚至提议,“小水晶”和Lucas不妨定个“娃娃亲”。对此,翁虹笑夸,“那倒是个不错的创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