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欲停工为男友生子 四处寻医问药

2012年12月11日07:39  金羊网

  导语:1999年震惊娱乐圈的夺面双琪,三位当事人郑伊健、邵美琪和梁咏琪如今各自精彩,梁咏琪率先嫁为人妻,郑伊健则答应与蒙嘉慧结婚,至于一直被视为被害者的邵美琪,最近终于传出喜讯,与小8岁的男友施祖男将于明年3月结婚,虽然结婚一事二人未正式表态,不过据悉邵美琪已通知TVB熟悉的导演,明年将减产,希望多陪老公,尽最大努力赶生宝宝,就算做高龄产妇也在所不惜。

邵美琪与小男友

  据了解,邵美琪与男友施祖男确实已定下明年结婚,但具体日子仍在商榷中,不过一直心知未来老公喜欢小孩的邵美琪,虽然已经是46岁高龄,仍希望全力造人成功,为未来夫家添丁。“其实邵美琪一直都不介意生小孩,只是一直未遇到Mr Right,她同施祖男结婚,希望可以帮老公添丁,不过她知道自己年纪不小,有宝宝的几率不大,所以已经通知了相熟的导演,决定明年减产,最理想是停工一年,全力与老公造人,还四处向人问中医,准备调理好身体。”一名知情人表示。

  对于婚讯,施祖男和邵美琪口径保持一致,未有确切回应,又表明不会大办,他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作秀,只想开开心心地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