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承认曾和邱士楷看房:感情没进展

2012年12月18日08: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林志玲[微博]日前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她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近来传出的买房新闻,她明确表示最近并没有搬新家,但也坦白承认,“马桶小开”邱士楷的确曾带她一起看屋,只是还没有做决定。对照林志玲的新年新希望:“工作没野心、感情有欲望”,看来,这次志玲姐姐是真的想定下来了。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日前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邱士楷陪林志玲去看房,看来两人的感情仍处于要好阶段。(资料图片)

  日前,林志玲在公益活动会后显露疲态,她表示,等到把工作债还清之后,明年下半年要开始放慢脚步。她说:“我希望能淡定、从容地过2013年,我现在内心很满足,在工作上也已经没有特别的野心及欲望,所以放慢步调是我最想要的。”她形容自己总是不断冲刺事业,认为应该“稍微停一下”。虽然曾在11月29日欢度38岁生日时,自称感情没进展,但却在前天的活动中坦白承认,邱士楷的确曾带她一起看屋,只是还没有决定要买哪一间房,看来她跟邱士楷的感情仍处于很要好阶段。林志玲说,农历年后会放长假好好补偿家人和自己,享受生活,至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跨年,就只能在工作中度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