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同游泰国 网友曝光恩爱合影

2012年12月18日08:13  金鹰网

  导语:今年五月,冯绍峰[微博]与倪妮的恋情曝光后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但这对明星情侣对待自己的感情却十分低调。日前,冯绍峰与倪妮一同前往泰国,拍摄两人共同主演的新片,而在泰国碰到二人的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中晒出各自拍到的照片。

网友曝光冯绍峰倪妮泰国游玩照片
冯绍峰倪妮(资料图片)

  12月14日,名为“黄润hr”的网友在微博中曝出两位网友与冯绍峰倪妮的合影。画面中,冯绍峰与倪妮并排亲密而坐,倪妮身着一袭黑色短裙外加白色披肩,投倚在冯绍峰的身上,十分小鸟依人,而冯绍峰则身穿蓝色衬衫,十分休闲。一同享受着泰国海风的两人明显心情大好,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倪妮面对网友的镜头时还大方地送上微笑。

  据了解,冯绍峰与倪妮正在泰国拍摄的新片是凭借《决战刹马镇》成名的导演李蔚然的第二部长片。而由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新戏《黄金时代》日前也宣布在哈尔滨正式开机拍摄,据片中演员王千源透露,赵薇[微博]亦将会加入拍摄,而一直极为神秘的男主角则有传是由冯绍峰饰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