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婚后移居上海 为女儿暂时隐退(图)

2012年12月18日08: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婚后移居上海1年的“电眼美人”林熙蕾,上月在当地的开了融合自己与老公英文名的情侣服饰店,还别出心裁设置情侣试衣间。记者日前直击她的时尚小基地,提前窥探2013年的春夏款式设计图。暂抛女儿的林熙蕾,强调自己不愿错失女儿成长的点滴,即使从幕前退隐也不后悔。

林熙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为了开个人第一家服饰店,林熙蕾夫妇投入了逾10万美金,装潢处处是2人爱的结晶,她指着店内贴满1家3口的照片墙,笑说:“这墙上本来没有私人珍藏,但后来我们拿自己名字当店名,就希望情侣们进来店内,可以分享我们的生活。”会不会担心难回本?她说:“我问过朋友,若要回本也是3年后的事。”

  夫妻俩在店内还打造可容纳情侣的试衣间,不怕有人搞亲热?她大笑:“应该还好啦,情侣一起换衣,可以直接给对方意见。”她的办公室墙壁上已贴满明年春夏款式的设计原图,她解释:“我以前的世界只有黑与灰,常被觉得很孤僻,但现在尝试缤纷色彩,感觉活泼很多。”

  林熙蕾定居上海,几乎过着不出门的生活,“我以前是半居家生活,现在则是纯居家生活,反正上海也没朋友,有女儿、老公陪就好。”她当妈后研发“育女经”,最近正训练15个月大的女儿使用刀叉,她解释:“这是成长必须经历的,要让她学习,对肌肉发展很有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