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沈阳投资高档酒吧 否认称没那么富

2012年12月21日07:36  沈阳晚报 微博

  导语:因春晚小品《不差钱》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沈阳,近些年来在影视圈中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不仅接二连三与国际知名导演、一线女星合作,忙得不亦乐乎,而且也借着演艺事业的红火,开启了自己的“第二产业”。近日,有读者爆料小沈阳在沈阳八一公园附近开设了一间酒吧,规模和设施在辽沈地区也是数一数二,此消息顿时引起众人的关注。

名为“1981MUSIC CLUB”
小沈阳会所内外装修奢华
会所装修

  据沈阳晚报报道称小沈阳的高档酒吧“1981”近日正式挂牌,于本月22日正式开业,酒吧一共三层两千多平,小沈阳投资三千多万装修,仅二楼音乐夜店就能容纳六百人,而贵宾厅中专门定制的茶几造价都达一万八。这家酒吧档次在辽沈地区数一数二。而酒吧名称“1981”是以小沈阳出身年份来命名。从曝光的照片看来该酒吧装修十分豪华,富丽堂皇,看上去十分阔气。

  为此小沈阳于今天12时15分发表声明称自己暂时还不适合做别的事情,安心做好自己能干的。而这个名为“1981”的酒吧只是朋友的,他没有任何的投资,也没有那么富裕,他在微博中写道:“声明: 关于这个酒吧这几个月来报道不断,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起初有这个想法!但后来觉得自己还不适合做别的!还是杀下心来干我自己能干的事。这个酒吧只是帮朋友忙而已,我也没投任何的资。我也没有报纸说的那么富裕!哎呀!希望媒体朋友笔下留情,鞠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